党建园地+

支部风采

  • 06

    2023.03

    省政府参事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究会(下称“研究会”)党支部与湖南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省政府参事讲党课”党建共建活动。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研究会会长徐湘平以《党建引领、开放发展——推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为题进行专题授课,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张玲主持并讲话。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彭争、执行秘书长孙国强、李猛,湖南工商……

  • 20

    2022.01

    国交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二办5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付剑辉参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姝主持。 会前,支部负责同志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准备,深入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

  • 02

    2021.07

    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6月30日,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砥初心 学史力行共奋进”专题学习,前往“人民海军之父”肖劲光故居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肖劲光同志的革命经历以及他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历史功绩。通过听取肖劲光……

  • 15

    2021.06

    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年6月,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学习,推出系列党日活动,力争将“规定动作”抓实、“自选动作”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活学深,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学习活动共分为集体观看党史电影、集体观看优秀党员事迹微视频、……

  • 01

    2021.06

    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

    5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二办509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徐姝主持。 会上,徐姝书记领学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校接……

  • 07

    2021.05

    国交处、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4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湖南省大国传奇健康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徐姝主持。 徐姝书记首先传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的有关要求,她强调,各党员同志要通过党史学……

  • 18

    2021.01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件要求和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二办509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

  • 10

    2020.09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党支部部分党员利用在北京调研学习机会,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展厅。展……

  • 11

    2018.12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杨开慧故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杨开慧故居开展了“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精神熏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

  • 27

    2018.0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5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名为“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潘建介绍了国交处新加入的党员刘学谛同志,并……

  • 27

    2018.0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潘建主讲“如何解读‘新时代’”党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到具有时代特点、时代意义的新阶段。为了动员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018年6月25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潘建在二办907会议室主讲“如何解读‘新时代’”党课。……

  • 26

    2018.0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2018年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3月22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二办907会议室举行了名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体会。大家表示在日后……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二办907会议室参加“学习十九大报告”百题问答活动。 党的十九大闭幕将近一个月,社会各界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也通过党课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此……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潘建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圆满闭幕,动员基层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三会一课”,2017年11月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潘建在二办907会议室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副书记金敏主持。 潘建书记将此次党课命题为……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网络在二办9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9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二办907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收看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视频观看完毕后,各党员同志感触良多,大家都被黄大年同志始终如一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折服。他用……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二办907会议室举行名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学习研讨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

  • 08

    2017.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在会的胜利召开,2017年7月17日至2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影片。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的最权威和全……

  • 08

    2017.12

    热列庆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成立

    2017年5月1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正式成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成员人数共4人,分别为潘建、金敏、吴漾和王楠同志。潘建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金敏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潘建同志发表当选感言,感谢支部党员同志的信任与支持,……

1
19条,当前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