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留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在线湖南频道“‘国际推荐官’带你看新区”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3-10-09 点击次数:

紧密围绕湖南省“努力把长沙打造成为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这一重大战略部署,湖南湘江新区正在形成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开放格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选送三名留学生“国际推荐官”Manan(加纳)、Margarita(俄罗斯)和Sarah(马拉维)参与国际在线湖南频道筹拍的“‘国际推荐官’带你看新区”系列节目,旨在让世界了解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各项政策支持、优势资源与条件,让世界认识长沙在这一重大战略中发挥的作用与努力的方向,坚定不移地推动长沙走向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此次拍摄的宣传片共计8期,以新区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核心引领区为主题,聚焦湘江新区平台、科研、人才、政策、场景、产业等优势,向世界传递出新区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核心引领区的澎湃强音,为新区吸引外资以及全球研发机构入驻营造了良好的国际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