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报名信息

详见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官网通知:http://www.chinese.cn/page/#/pcpage/announcement?id=1582&page=1

二、报名材料

申请人签字的中、英文《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原件,《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其他相关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报名者按时完成线上岗位填报,填报完成后,整理好相关报名材料,提交至二办610,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jl@hutb.edu.cn。

第一批岗位申报材料需在2023年10月19日前提交;第二批岗位申报材料须在2022年11月6日前提交;第三批岗位申报材料须在2024年3月5日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731-88650660,邮箱:gjjl@hutb.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 10月 17日